close




      本來該很好的心情

      一下子  跌到谷底

      你問我為什麼? 我卻也什麼都不知道

      是因為  段考考差?

      多希望只是這個原因 , 

      那思緒  嘴巴 不能上揚


      很想開心 跟著大家

      而那身體那腦袋  卻在逃避著

      在逃什麼?  我不懂


      看書中 又睡一下

      卻做了個夢  夢到我被車撞到失去記憶

      這真是個夢嗎? 

      還是  那是我的妄想?



      該死   我不能變回那以前的我

      為什麼  有種想哭的感覺

     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 

      我卻在死撐堅強  沒讓它留下






      我怎嚜了?
      我不懂 :(


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